上一秒隱瞞、下一秒吐實 市府不爽要市警局長自請處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發文/翻攝自 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松山分局16號遭黑衣人入侵,不但破壞公物,事後分局更扯謊表示監視器因為停電,沒有錄到當時影像,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27號早上在議會改口坦言,監視器影像是遭人為刪除,跟停電無關,但前一秒,警察局才在市政會議說謊,下一秒在議會吐真相,簡直賞了市府高層一個巴掌。

更多新聞: 男子持槍進法院 還好只是玩具槍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侵門踏戶,最後竟然還在分局安排下,握手言和,引起外界譁然,分局長將問題,推給沒有及時回報的許姓所長身上,懲處出爐,所長副所長涉嫌滅證遭函送,分局長林志誠被拔官調內勤,27號早上市府會議上,柯文哲問北市警察局副局長邱寬愉停電一事,竟沒照實呈報,結果在市議會上,警察局長陳嘉昌就改口,坦言影像被刪除,這種擠牙膏吐實的做法,讓市府高層錯愕,因為如此一來,不但雙方失去信任,還硬生生被賞了一巴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7號晚間也發文,松山分局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警政署拔掉分局長,市警局長也自請處分,事情發生時都相信分局及派出所的說法,但大家還是狐疑,派出所執法機關,怎麼會犯下這麼低級的錯誤?她強調,派出所事執法公署,不容挑釁,有人知法犯法,也決不寬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秀山國小「憤怒鳥」來襲 路人遭藍鵲啄傷頭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