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東家投手教練頒賽揚獎 包爾:夢寐以求目標

道奇隊先發投手包爾,去年效力紅人隊,奪下國家聯盟賽揚獎,今天在道奇出戰他老東家紅人的比賽前,由紅人隊投手教練強森,把賽揚獎座頒發給包爾,包爾說,這是他努力多年,夢寐以求的目標。

從紅人隊投手教練DerekJohnson手中領取賽揚獎,TrevorBauer覺得再適切也不過。2020年國聯賽揚獎得主包爾說,「我們一起經歷了去年球季,合力克服了很多困難的事情,我和他們一起贏得了賽揚獎,所以我很開心他們在現場,很開心投手教練強森頒獎給我。」

Bauer在去年的縮水球季效力紅人隊,投出國聯最優異的1.73自責分率,73局飆出100次三振,拿下了紅人隊史上第一座賽揚獎,也達到他努力多年,夢寐以求的目標,真正領到獎座這一天,情緒顯得激動。2020年國聯賽揚獎得主包爾說,「這真的是非常酷,這是長達十年的努力和研究,有很多真的很糟的比賽,很多痛苦的學習經驗,但是當我和獎座拍了照片,然後當成我的手機桌面,這真的是非常非常酷的一刻。」

拿下賽揚獎也讓Bauer身價大漲,道奇在今年季前送出一紙3年1.02億美金,超過28億台的大合約,簽下Bauer,也讓他成為史上年薪最高球員。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