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避小動物自撞護欄?星宇航空公務車「空中旋轉360度」後立正站好

27日上午,一輛星宇航空公司的公務車,在桃園大園地區,失控自撞護欄,整輛車在朝空中翻轉360度後翻正,回到路中央,幸運的是,車上的駕駛也沒受傷,他說,當時為了閃避突然衝出的小動物,才會失控自撞,還好後面車輛來得及煞車,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2抗體陽性機師小孩就讀!桃市某國小2班停課一週

畫面上看到,一輛白色公務車行駛在路上,只見他越開越靠近馬路邊,就在下一秒,撞上路邊護欄,整輛車失控打滑,接著側翻往空中旋轉360度,之後竟然奇蹟似的「立正站好」,當下一輛拖板車高速駛來,差一點點就撞了上去。

大園交通分隊長謝坤璋說,「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大園區三民路一段538號前,疑似因閃避動物不慎自撞護欄,造成車輛毀損人員未受傷。」

閃避小動物自撞護欄?星宇航空公務車「空中旋轉360度」後立正站好

這起車禍發生發生在周二(27日)上午9點多,當時有一輛星宇航公司公務車,行駛在桃園大園區三民路一段,疑似因為車輛打滑,失控自撞路旁護欄,整輛車360度翻了一圈後,又回到路中央,駕駛也沒有受傷,其他車輛紛紛緊急煞車,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大園交通分隊長謝坤璋說,「警到場處理並實施酒測,蕭男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閃避小動物自撞護欄?星宇航空公務車「空中旋轉360度」後立正站好

這名蕭姓駕駛表示,當時為了閃避突然衝出路面的小動物才會自撞,好險最後虛驚一場,沒有釀成人員傷亡,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嬤接孫有說有笑 竟惹來陌生男子嗆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