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路況轎車直直撞進烤鴨店 網:烤鴨得來速?

宜蘭有一名陳姓駕駛,周三(28日)凌晨2點多,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路況不熟,撞進路邊的烤鴨店裡,車子當場全毀,烤鴨店的生財工具,也被撞得面目全非,還好店裡沒人,駕駛也只有輕傷,而撞擊一瞬間的畫面曝光,就有揶揄,說駕駛餓到不行,也有人說,這難道是「烤鴨得來速」?

更多新聞: 「再笑對你們不利!」 嬤接孫放學陌生男校門外死亡恐嚇

深夜時分,一輛銀色轎車,絲毫沒有減速,硬生生從馬路那頭,直直撞進路邊的烤鴨店裡,畫面瞬間天搖地動,店家擺在門口的架子,都被撞到天花板上。

不熟路況轎車直直撞進烤鴨店 網:烤鴨得來速?

換個角度在看一次,轎車車頭卡在烤鴨店的爐子中間,零件碎片散落一地,地板上也是一片狼藉,猛烈撞擊宛如炸彈轟炸過一般,引擎蓋還冒出陣陣白煙。

不熟路況轎車直直撞進烤鴨店 網:烤鴨得來速?

店家說,「(幾天生意沒辦法做?)最少十天以上,這個板子讓人家做就要一個禮拜了,一天損失幾千塊。」老闆好無奈,這一撞不知損失多少,55歲陳姓駕駛,周三凌晨兩點多,行經環河路與中山路三段時,撞進路邊烤鴨店裡,車子全毀,店裡的生財工具也被撞的稀巴爛,駕駛命大,只有手腳擦傷。而這撞擊畫面被PO上網,引來不少網友揶揄,有人說這是「烤鴨得來速嗎?」,還有人說「這駕駛真的餓到不行!」。

不熟路況轎車直直撞進烤鴨店 網:烤鴨得來速?

宜蘭分局警備隊長陳瑞昌說,「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在橋頭撞擊店家經酒測值為零,手腳多處擦挫傷。」幸好當時店裡沒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至於整起事故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結怨尋仇爆口角 當街遭仇家痛毆男持玻璃瓶、垃圾桶攔路人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