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女性選票? 江啟臣出席藍新女力成立大會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藍營新女力委員會成立大會,受到現場女性熱烈歡迎,不只大聲替江啟臣喊加油,還稱讚他在國民黨最艱難時刻,接下黨主席重擔,只是國民黨主席選舉在即,不免讓人聯想,江啟臣是想拉抬女性選票。

更多新聞: 《舊金山和約》69週年 台澎黨:國民黨阻礙台灣建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新女力委員會成立大會,受到熱烈歡迎。除了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和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之外,現場女性雲集,包含副秘書長柯志恩、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和立委溫玉霞通通到場,江啟臣除了頒贈聘書給縣市委員,還拜託大家替828公投盡一份心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我自己在地方服務當中或者從政歷程,其實受到很多女力幫忙,如果沒有女力幫忙要當選是很困難的,很多我們女性的支持者都是關鍵力量,就是拜託我們今天的新女力們,讓我們828公投也可以順利完成,明年2022大選一樣也要持續拜託大家。」

搶攻女性選票? 江啟臣出席藍新女力成立大會

國民黨婦女部主任闕枚莎說,「在國民黨最艱困挺身而出,最年輕的我們江啟臣主席,我們幫主席加油一下好不好。」

大讚江啟臣在黨最艱困的時刻撐起半邊天,國民黨主席選舉在即,難免讓人聯想江啟臣是不是想藉此拉攏黨內女性選票。

搶攻女性選票? 江啟臣出席藍新女力成立大會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國民黨只有不分彼此打團體戰,才能夠獲得社會整體支持,所以我們認為所有跟主席相關聯想,其實比較像是外部我們講的,放話策略或者見縫插針,但是其實國民黨政治領袖的心理素質都夠強,那不會中了這樣的圈套。」

黨中央要外界不要見縫插針,但國民黨黨魁之爭,各批人馬檯面下動作頻頻,每一個動作都耐人尋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影像被刪 陳家欽表「痛心」:違法一定嚴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