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機車如保齡球全倒!小黃與休旅車擦撞衝進騎樓釀5傷

兩車相撞,騎樓下的機車變成保齡球,全倒!台北市中華路二段、西藏路口,凌晨6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和休旅車擦撞之後,又衝進騎樓,把5輛機車撞得東倒西歪,一共造成5人受傷,還好送醫急救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館長陳之漢辱罵網紅公民老師羅文 判拘役20天確定

清晨6點多,天才剛亮,一輛計程車左轉時,只見直行的黑色轎車,往前衝、直直撞,硬碰硬之下,巨大的撞擊力道,兩輛車瞬間彈飛到一旁的騎樓,過程中的巨大聲響,附近民眾從睡夢中被驚醒。

5機車如保齡球全倒!小黃與休旅車擦撞衝進騎樓釀5傷

附近店家說,「慘了慘了到底發生甚麼事,車禍整個車禍弄到這邊來了,我說慘了大條了真的很大聲。」講起眼前所店景象,民眾心有餘悸,看看黑色休旅車的車頭,幾乎全毀,和它對撞的計程車更慘,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嚴重變形,零件散落一地,而停放在騎樓下的五輛機車也遭殃,就像保齡球一樣,被撞得東倒西歪。上午6點多,一輛計程車沿西藏路左轉時,被直行的黑色轎車撞上,一共造成車上5人受傷,還好送醫急救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5機車如保齡球全倒!小黃與休旅車擦撞衝進騎樓釀5傷

警方到場了解,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所幸一大清早,沒有路人站在騎樓下,才沒造成更多人受傷,至於詳細車禍的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萬華小黃對撞休旅車 騎樓機車遭波及5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