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攻堅抓毒蟲 嫌犯變鑽天鼠從天花板溜了

新北、台南兩地的警方合作,逮捕毒蟲,破獲槍枝改造工廠!警方發現,台南一名鄭姓男子,利用網路販毒,但攻堅時,嫌犯卻不知去向,一查之下,原來他從天花板爬上屋頂,先躲水塔,再躲鐵皮屋頂,最後還是被員警當場逮捕。

更多新聞: 大逆轉! 辜仲諒紅火案纏訟15年 更二審改判無罪

員警們魚貫般的衝上嫌犯五樓住處,展開攻堅行動,但東翻西找,把房間內外都翻遍了,就看滿地都是工具,可是卻不見嫌犯蹤影,原來他早就腳底抹油,開溜了。

警攻堅抓毒蟲 嫌犯變鑽天鼠從天花板溜了

天花板的這個大洞,就是嫌犯落跑路徑,當時他一聽到警方上門聲響,瞬間化身鑽天鼠,爬到公寓頂樓水塔旁躲起來,後來還像樹懶一樣趴在屋頂上,一動也不動,藉此躲避警方查緝。

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說,「我們員警在樓下等候的時候,可能被樓上的鄭姓犯嫌,剛好在屋內改槍發現我們警方的聲響,於是他就循著預留的逃生通道,爬到水塔上去,躲藏在水塔旁邊的隱密空間,那接著他還把槍管藏匿在水塔裡面,企圖滅證。」

警攻堅抓毒蟲 嫌犯變鑽天鼠從天花板溜了

新北市警方查緝毒品案件時,發現住在台南的鄭姓男子,利用網路販毒,於是會同台南警方聯手蒐證,上周四凌晨趁買家上門,進行攻堅,赫然發現裡頭宛如一座兵工廠,不但改造槍枝的器具一應具全,警方還在房子內外,找到多把槍枝成品及半成品、子彈、毒品吸食器等證物。

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說,「員警在水塔內搜出了槍管,另外在屋內搜出了大批的改槍工具,還有改槍的機具,那還有搜出6支的模擬槍,我們研判他具有車床的技術,於是在屋內自行製作改槍的工程,同時也兼販毒的工作。」

警攻堅抓毒蟲 嫌犯變鑽天鼠從天花板溜了

現年45歲的鄭姓男子,之前曾當過車床工人,沒想到,卻把技術用來改造槍枝,加上販毒,想藉此謀取暴利。警方抓人之後,除了追查毒品來源,也要釐清嫌犯的槍枝販賣管道。

(民視新聞/宋弘麟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懂英文全靠Google翻譯!台嫌詐騙近3千名印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