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警案主嫌許淳凱逃亡 馬國落網遣返回台

還記得轟動一時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嗎?其中一名主嫌許淳凱,今(28號)天在馬來西亞落網,遭警方遣返回台。許淳凱當時被判刑13年定讞,但他沒有到案服刑,偷渡到中國,再到馬來西亞,逃亡了一年半,這下再也逃不掉。

更多新聞: 大逆轉! 辜仲諒紅火案纏訟15年 更二審改判無罪

穿著隔離衣、戴上口罩,全身包緊緊,抵達台灣家門,腳上還踩著拖鞋,他是夜店殺警案主嫌之一許淳凱,逃了1年半,在馬來西亞落網,遣返回台。

員警說,「許淳凱,你所犯的罪是傷害致死罪,基本上已經定讞13年了,所以要逮捕你之前還是要給你宣告你的權益。」

夜店殺警案主嫌許淳凱逃亡 馬國落網遣返回台

雙手被上銬,一臉不以為然,似乎沒有悔過之意。2014年9月轟動一時的夜店殺警案,許淳凱、蕭叡鴻等人,在信義區夜店,殘暴毆打偵查佐薛禎國致死,許淳凱遭判刑13年定讞,但他沒到案服刑,偷渡到中國,再拿假證件,潛逃馬來西亞,在網路博弈公司打工,被台灣警方鎖定,通報馬來西亞警方,合力逮人。

刑事局警政監駱立凡表示,「那經過多方追緝,在今年的4月1號,許姓通緝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一處民宅落網,他並且坦承,當初是搭乘漁船偷渡中國大陸,再轉往馬來西亞。」

夜店殺警案主嫌許淳凱逃亡 馬國落網遣返回台

許淳凱28號在馬來西亞多名警力戒護下,搭上飛機,5點半抵達台灣家門,檢察官遠端詢問,接著直接隔離、到台中監獄發監服刑在海外逃亡1年半,終究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暗語「空襲警報」通風報信 稅務員洩密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