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護送前男友返家 男子不甘心尾隨追撞警車

嘉義一名陽姓男子不甘與張姓男子分手,雙方發生爭執,當時張姓男子母親也在場,就怕爆發衝突,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用警車護送張姓男子和他的母親返家,沒想到陽性男子一路尾隨,還多次試圖打開警車車門,甚至騎機車阻攔警車去路、追撞警車,被逮捕後楊姓男子表示後悔願意負責,檢方訊後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事故現創傷症候群 基隆特搜隊赴慶安宮祈福盼心情平復

監視器拍下警車不管開到哪,一旁的機車騎士都如影隨形,還阻攔警車去路,甚至撞警車。

警護送前男友返家 男子不甘心尾隨追撞警車

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衝撞警車的陽姓男子因故和一名張姓男子分手,當天張姓男子要搬離兩人在嘉義太保的住處,還找來母親協助,但陽姓男子心有不甘,而且也因同居費用,雙方有過不愉快,就怕發生更嚴重衝突,張姓男子當天請來警方送他們回雲林住家,沒想到陽姓男子竟尾隨警車,還多次試圖打開車門及追撞警車。嘉義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黃堃洲說,「有民事金錢糾紛,陽男一度有要攔警車的意思,員警下車告誡希望男子離開,但男子持續尾隨警車,甚至第二度撞上警車的後保險桿。」

警護送前男友返家 男子不甘心尾隨追撞警車

陽姓男子2度追撞警車,導致警車後保險桿凹陷毀損,警方不再姑息,最後在嘉義三合路上停車,將陽姓男子攔下逮捕。嘉義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黃堃洲說,「陽男相當有悔意跟警方道歉,也願意賠償警車後保險桿損失費用。」

警護送前男友返家 男子不甘心尾隨追撞警車

陽姓男子被逮捕後才驚覺衝撞警車的嚴重性,雖然表示很後悔也向警方道歉,不過檢方訊後還是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民視新聞/鄭榮文、孫慧娟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大胃王輕鬆嗑11碗火雞肉飯 鳳梨:第1次看人吃東西「看到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