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鄰居狗太吵 惡男竟縱火又打人

新北市汐止發生縱火事件,一名20幾歲男子,因為不滿同一層的鄰居,家裡養的狗太吵,喝醉之後,竟然在門口拿打火機點燃雨傘,現場煙霧瀰漫,還好煙霧偵測系統發揮作用,社區保全立刻到場滅火,離譜的是,男子還動手攻擊被害的住戶,其他住戶也很無奈,因為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縱火。

更多新聞: 社區位山坡地 水管老舊爆裂 柏油路變成小河!

家門口,旁邊一坨火,現場煙霧瀰漫,放火的住戶還很兇。受害住戶相當無辜,說著說著,對方拳頭就飛過來了。住戶拍下影片蒐證,對方似乎沒在怕,離開前,還飆粗口,語帶威脅。

被燒的雨傘只剩骨架,鐵門邊留下明顯燒焦痕跡,連腳踏墊也毀損,燒出一個洞。縱火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林森街一處社區,27號早上5點多,這名28歲陳姓住戶,不滿同層14樓的徐姓住戶家的狗太吵,縱火燒雨傘,離譜的是,這不是第一次,今年二月,他就曾燒其他住戶單車,大家都很頭痛。

放火又打人,警方依公共危險、傷害送辦,失控男子已經租屋超過十年,從事酒商的他,時常喝醉,其他住戶就怕他像是社區不定時炸彈,下一次不知道又會惹出什麼事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我是清白的」 路學敏殺人案關12年! 促轉會幫平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