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接孫有說有笑 竟惹來陌生男子嗆殺人

新北市一名阿嬤,到國小接孫子放學,回家途中,遇到陌生男子,看到他們說說笑笑,似乎很不是滋味,竟然上前恐嚇說「再笑就要對他們不利」,學童媽媽上網發文提醒大家小心,校方得知後加強安全宣導,同時也請警方提升見警率,多加巡邏,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朝恐嚇罪偵辦!


更多新聞: 「我是清白的」 路學敏殺人案關12年! 促轉會幫平反

男子穿著鮮豔的紅色上衣,騎腳踏車靠近一對祖孫,向他們說再笑就要對他們不利,祖孫兩愣在原地,對這個陌生人的舉動,覺得莫名其妙,幸好男子沒有其他攻擊行為,撂下狠話就逕自騎腳踏車離開。
事後孩子的媽媽得知,相當緊張,上網發文提醒大家,校方緊急處置,先找來學生心理輔導,確認學生沒有受到太大的驚嚇,同時也製作提醒單,宣導全校學生注意安全。
就怕紅衣男子再度經過校園周遭,對學生不利,早上學生上學時,警方也到場巡視警戒,目前警方調監視器,鎖定嫌犯是一名陳姓男子,沒有工作、居無定所,已經在警用小電腦上註記協尋,家長也要報案提告,確保孩童上下課安全。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網訂礁溪逾5千元民宿被放鳥 縣府:立即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