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1罐酸菜」寄回家 母珍藏6個月一開…超詭異真相她崩潰!

婦人打開酸菜罐子,驚現紙條寫:媽媽救我。(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一罐酸菜揭驚人命案!這是一則來自中國的消息,一名婦人的女兒嫁到國外2年,與家人鮮少聯繫,也不曾回家。在婦人60大壽時,她收到女兒寄來的一罐酸菜,婦人非常開心但也不捨得吃,想等到女兒回娘家再共同享用。但6個月後,婦人偶然打開罐子卻驚見罐子裡藏「求救訊息」,她立刻報警,可為時已晚,她與女兒早已天人永隔。

據《網易新聞》專欄──《琪琪情感說》撰文分享,中國一名60歲婦人翠玉,有一名28歲的獨生女婷婷。父親在婷婷唸高中時不幸去世,母女兩人相依為命,儘管家庭不富裕,但翠玉咬緊牙關身兼多職,給女兒一個穩定及良好的學習環境,婷婷也因此獲得了海外留學的機會,然而,她們不曾想到,這是惡夢的開端。

婷婷大學畢業後留在國外發展,交到一名外國男朋友,雖然翠玉反對,但婷婷還是嫁到國外。婷婷出嫁2年間,由於距離遙遠,她們只用電話聯繫,婷婷也從未回過娘家,即使翠玉說去外國見婷婷,婷婷也以距離遙遠拒絕母親。就在翠玉60大壽的時候,她收到了女兒寄回來的一罐酸菜,她不捨得食用,想等到女兒回家時,煮女兒最愛的菜色「酸菜魚」一起享用。

婦人打開酸菜罐子,驚現紙條寫:媽媽救我。(示意圖非關新聞事件/翻攝自pexels)

然而,六個月後,翠玉偶然打開酸菜罐子,發現罐子裡藏有一個小密封袋,密封袋裡有一張小紙條寫著「媽媽救我!」,翠玉見到紙條後當場嚇到,馬上報警求助,可惜為時已晚,據調查,婷婷的丈夫原來是詐騙集團成員,她因受不了對方的囚禁與折磨,半年前選擇輕生,翠玉崩潰自責當初沒有極力阻止女兒嫁去國外,現在她正尋求法律途徑幫助,要讓「女婿」獲得應有的懲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