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參選國民黨主席?趙少康:機率「一半一半」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圖/民視新聞)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前往國民黨中常會演講,他在會上明確表態,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因為「報國之路不是只有一條」。至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出來參選?趙少康透露,「他在等我啦...等我表明態度後再考慮,他怎麼考慮我不知道,要問他。」或許出來參選機率「一半一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機師感染源來自本土?陳時中:這樣講還太早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會,黨主席江啟臣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專題講演「團結、奮鬥、救台灣」。趙少康演講前,對著國民黨中常委說,「大家不必麻煩,我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因為報國之路不是只有一條。」他會後受訪時則透露,今天的決定沒有跟任何人講,但兩、三禮拜前曾與韓國瑜通電。

媒體追問「韓國瑜可能出來參選?」趙少康表示,「他在等我啦...等我表明態度後再考慮,他怎麼考慮我不知道,要問他。」他強調,韓國瑜出來角逐黨主席機率「一半一半」,但還是找韓國瑜問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機組員居家檢疫所「諾富特飯店」 指揮中心:人員紀律、動線安排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