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審遭球砸斥責捕手 教練護生怒槓遭沒收比賽

熱血的棒球賽,因為大人的爭執變了調。一場新北市高中的比賽中,由於板中捕手沒有接到球,導致棒球K到主審左手肘,讓他痛到走到場邊、甚至怒摔頭盔,責備捕手為何要躲球?但這番話聽在教練耳裡,很不是滋味,上前替學生緩頰的同時,也不滿主審批評自己學生,兩位大人就在球場上,吵了起來。


更多新聞: 國民法官制度 吳念真當代言人拍宣傳片

事發在21號,新北市新莊高中對上板橋高中,由於板中捕手漏接,導致主審被彈跳的棒球擊中左手肘,身體痛楚,加上教練不滿主審指導自己球員,因而出言辱罵,讓他氣到下令沒收比賽,讓在場學生都好傻眼。

事後,主審認為自己的行為不對,向捕手道歉,也遺憾選手的訓練不紮實,至於教練則說,當時捕手並沒有閃球,主審不應該在球場上宣洩怒氣。

下課時間,就來練傳接球,學生熱愛棒球的心,還在萌芽,因為主審和教練吵架,比賽畫下句點,最無辜的還是在場的小球員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黑衣人砸派出所案 侯友宜:太離譜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