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天后不開心!蔡依林罕見PO「無神臭臉照」竟是「他」惹的禍
蔡依林(圖左)因為拍攝MV到太晚,對導演陳奕仁(圖右)大擺臭臉。(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26日剛結束一連5場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這次蔡依林也和全球百大DJ R3HAB合作推出英文新歌《Stars Align》,之前受訪時蔡依林就透露,拍攝新歌MV時,她一度因為拍到太晚,對導演大擺臭臉,還怒問「現在幾點了」,今天(28日)蔡依林就曝光「臭臉真相照」,她的厭世表情也成為亮點。

更多新聞: 毛毛的!劉德華、周星馳《整人專家》後未再合作 全因碰上「這件事」


誰惹天后不開心!蔡依林PO「無神臭臉照」竟是為了這件事
蔡依林(圖左)因為拍攝MV到太晚,對導演陳奕仁(圖右)大擺臭臉。(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這次發布新歌《Stars Align》,MV中有許多高難度的地板動作,她還在泳池中熱舞,跳到全身都溼透,拍了2天才收工。蔡依林透露拍攝心情「上次拍《怪美的》連拍3天,每天拍到凌晨5點,我就告訴自己我絕對不要再這樣生活,告訴導演說我們要好好愛惜身體」,所以這次拍攝前蔡依林不斷告訴導演自己11點就要睡覺,結果當天還是拍到凌晨2點,讓蔡依林氣得衝去質問導演「現在幾點了」,然後臭臉拍完最後一次。對此蔡依林大笑說,是跟導演陳奕仁合作過很多次,才敢這麼做「對很熟的人才會臉臭,導演是唯一看過我臉臭的,獨家享受,他習慣了」。

誰惹天后不開心!蔡依林PO「無神臭臉照」竟是為了這件事
蔡依林(圖左)和MV導演陳奕仁(圖右)拍下俏皮合照。(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蔡依林今天公開MV花絮照,她穿著一件黃色罩衫,蹲坐在游泳池階梯上,導演陳奕仁就坐在一旁,似乎在跟她討論拍攝方向,但是蔡依林卻是雙眼無神直盯著前方看,臉上也面無表情,超厭世的大臭臉,讓網友都笑了「姐臭臉還是好可愛」、「導演獨家享受的臭臉」,蔡依林自己也搞笑寫下「小朋友,真愛到底真實面貌都是這樣的,明白了嗎」。蔡依林最後也放上跟導演的合照,俏皮寫下「我愛導演導演愛我...吧」,有趣的是這個臭臉真相文,甚至釣出五月天的瑪莎來留言「好羨慕喔,我們跟導演合作過那麼多次,他從來都不想跟我們拍照...」,搞笑回應讓網友都笑了。

更多新聞: 想婚了?吳慷仁鬆口「求婚規劃」隔空示愛邵雨薇:我是她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