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機師兒女已在家隔離 桃園西門國小今起停課1週
西門國小家長陸續到校參加說明會。(圖/民視新聞)

華航機師陸續爆出確診名單,其中1名機師檢驗出抗體呈陽性。該名機師的一雙兒女就讀桃園市西門國小,1人檢出陽性反應,1人檢驗出陰性反應。目前機師的一對兒女都已在家隔離中,但求慎重,2個班級的學生從今天開始自主停課一週,5月5日恢復上課。西門國小也將採取線上教學方式進行補課,後續衛生局也將安排學生進行抗體檢驗及PCR篩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疫苗臨床第二劑3700人施打完成 拚6月申請緊急授權

華航機師陸續傳出確診案例,其中一名機師抗體呈現陽性。桃園市衛生局疾管科在該名機師兒女就讀的西門國小今晚召開緊急說明會。

桃園市衛生局疾管科科長葉潔瑩表示,為了慎重起見,若學生家長同意,將安排同班學生做抗體採檢及PCR篩檢。為了讓家長們不要過度擔憂及不清楚檢驗流程,所以召開說明會。除了召開說明會外,疾管科也將提供24小時防疫專線,家長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撥打詢問。

西門國小與機師兒女同班的家長受訪表示,下午收到學校通知晚間開說明會,主要討論是否要進行自願抗體篩檢和PCR檢測。家長表示,會配合自願篩檢流程,希望能讓疫情不要再擴散。

目前與機師兒女同班級的學生都已停課返家進行健康自主管理,桃園市衛生局疾管科也表示,將盡速安排學生進行抗體採檢和PCR檢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遭質疑「特權收養」工作犬 總統府駁斥:報導扭曲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