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局優質先發 陳偉殷相隔3497天日職勝投

今年轉戰日職阪神虎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首度在一軍先發面對老東家中日龍,陳偉殷主投6局只失1分演出優質先發,率領阪神虎以以6:2擊敗中日龍,這也是陳偉殷相隔3497天後,再度拿下日本職棒的勝投。

今年加盟阪神虎的陳偉殷首度登上一軍,第一場先發就是面對昔日老東家中日龍,同時也是他最熟悉的名古屋巨蛋,面對第一棒的老戰友大島洋平,陳偉殷有一個好的開始。

阪神虎在前兩戰面對中日龍都輸球,陳偉殷肩負止敗任務,陳偉殷在前三局被打出四支安打,但他漂亮的製造兩次雙殺,化解失分危機,陳偉殷主投6局用了86球,被打5支安打,唯一的失分在6局下,被打出高飛犧牲打丟分,升上一軍首戰就繳出優質先發,有了好的開始。

阪神隊友也在三局上半給了陳偉殷需要的火力支援。

阪神全場打出9支安打,其中大山悠輔單場三支安打包辦,包括一支三分砲。阪神終場就以6:2擊敗中日,三連戰免於遭到橫掃,陳偉殷拿下本季第一勝,這也是陳偉殷相隔3497天後,再度拿下他在日職例行賽的勝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