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路滑? 聯結車輪軸分離!翻車橫躺台61線

今天清晨四點半左右,在台61線西濱公路南下106公里,苗栗後龍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失控撞中央護欄後,翻車的事故,車子傾倒路面,誇張的是,輪軸整個和車身分離,後斗滿載的廢土,噴濺道路,到處都是,所幸駕駛沒有受傷,詳細車禍原因,警方調查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新金控遭蛋洗2嫌落網 自稱網路上受雇拿錢辦事

聯結車90度傾倒,整輛車橫躺路面,後斗載滿廢土爛泥巴,濺灑道路,四處盡是,車子零件散落,更扯的是,後輪軸脫落噴飛,和車身分離,相距大約50公尺,警方到場,緊急封閉車道,找來大型拖吊車協助。

爆胎?路滑? 聯結車輪軸分離!翻車橫躺台61線

這起翻車意外,發生在台61線西濱公路南下,苗栗後龍路段106公里左右,清晨4點半左右,這輛載著廢土的聯結車,失控衝撞中央分隔護欄後翻車,幸好駕駛沒有受傷,還能自行脫困。

爆胎?路滑? 聯結車輪軸分離!翻車橫躺台61線

竹南分局第五組巡官劉佾庭說,「一部聯結車載滿泥土,疑似輪胎爆胎失控翻覆,泥土灑落散滿外側車道,以及路肩出動大型機具拖吊車,排除障礙所幸無任何人員傷亡。」

根據警方初步勘查,聯結車輪胎上有破洞,不排除可能是輪胎爆裂,導致意外發生,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警護送前男友返家 男子不甘心尾隨追撞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