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住嗎?台中「雅床」月租1350元含水電 網驚:像住倉庫裡

台中市西區永安市場附近,開發早,屋齡多半比較老,在當地雅房出租行情約5000元以下,但最近出現招租廣告,一棟分租的透天厝,房東把空出來的三樓出租,說要出租「雅床」,裡頭擺了一組上下舖,一床月租1000元加上水電費350元,共1350元,雖然很便宜,但是房屋簡陋,還有網友說,很像住在倉庫裡。

更多新聞: 公立教師爭勞動節放假 全教會:應一視同仁

踩著窄小的樓梯走上閣樓,出租環境大公開,現場擺了一張上下鋪單人床,房東開出價格,一個月1000元水電費350元,共計租金1350元,希望找到有緣人。

你想住嗎?台中「雅床」月租1350元含水電 網驚:像住倉庫裡

一般都是雅房出租,偏偏招租公告房東寫「雅床出租」,地點在台中西區,靠近五權火車站,生活機能好。看看房間設備,一組單人上下舖,天花板用鐵皮搭建,旁邊還有箱子堆疊,這樣的環境月租1350元,雖然很便宜,但網友說就像倉庫。

實際訪問民眾,有人說「你要求品質當然是沒有,因為1350元的東西。」也有人表示「(一個月1350元覺得便不便宜),有啊很便宜。」

出租的房東說,他每個月花1萬元租下整棟透天,他當二房東,再把三樓用不到的空間分租出去,目標鎖定背包客或打工族,並表示「出外有一個很方便的住宿,又經濟壓力不大,衛浴洗衣服,甚至自己要煮一些東西都可以。」

超狂!台中永安市場附近出租「雅床」月租含水電僅1350元 網:像住在倉庫裡

出租地點鄰近台中永安市場,算是鬧區生活機能也不錯,但這一帶屋齡偏老,租金便宜,沒想到竟然出現「雅床」出租引發討論,看完賣相,真的要遇到「有緣人」才有辦法成功出租了。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婦褥瘡潰爛感染亡 家屬控安養所管理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