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持霰彈槍開9槍 賓士車挨轟成蜂窩

台中清晨驚傳槍響!一台未懸掛車牌的白色自小客,行經梧棲區一處民宅前停車,歹徒手持霰彈槍,就朝停在路邊的黑色賓士車,狂轟九槍後,隨即逃逸,槍聲大作,附近鄰居還誤以為是遶境的鞭炮聲。而被害的陳姓車主說,賓士車平常是女兒在開,家人最近並未與人結怨,懷疑對方尋仇找錯人了。

更多新聞: 你想住嗎?台中「雅床」月租1350元含水電 網驚:像住倉庫裡

下雨的夜裡,這輛白色自小客180度大迴轉後,停在民宅前,車窗邊突然冒出三道火光,還挾著砰砰砰巨響,白車內的惡煞,開槍劃破黑夜寧靜後,逃離現場。

陳姓車主vs.警方說,「我4點半就聽到槍聲了,你是車主嗎?對。」

陳姓男子,被暗夜的連續槍響驚醒,下樓一看嚇傻,因為停在住家前的黑色賓士車,竟被轟成馬蜂窩。

鑑識人員車內車外仔細採證,發現車身左側,滿佈貫穿板金的彈痕,子彈不只打斷後視鏡,更從駕駛座波及到後座。

惡煞持霰彈槍開9槍 賓士車挨轟成蜂窩

鄰居說,「砰砰砰這樣的聲音,我還以為是遶境進香的聲音,砰砰砰好幾聲就沒了。」

槍擊案,發生在台中梧棲區的大智路旁,29日凌晨4點25分,陳姓屋主停在住家前的賓士車,遭人瘋狂開槍,歹徒行兇後駕車逃逸,留下疑似霰彈槍的塑膠彈殼,只轟車未傷人,警告意味濃厚。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說明,「歹徒開了九槍,從彈孔來研判應該是霰彈槍,有鎖定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因為沒有懸掛車牌,目前還在擴大調閱監視器。」

惡煞持霰彈槍開9槍 賓士車挨轟成蜂窩

陳姓車主表示,「我女兒這幾個月來都沒得罪人,歹徒應該99%認錯車了。」

警方調查,陳家在海線,開設車床機械工廠,初步瞭解,最近並沒有經商糾紛,女兒、女婿也都說,案發前沒與人發生行車糾紛,但這名霰彈槍惡煞,刻意拿掉車牌,明顯預謀犯案,不管是尋仇還是找錯人?狂轟九槍,公然挑戰治安,警方勢必得趕快抓人破案。

(民視新聞/曾津衫、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去警局像走廚房?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與受刑人吃便當 遭爆享警方特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