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人怒了... 美國推出「水果圈麥片」披薩

披薩是很多人都喜歡的美食,口味也愈來愈多元,不過做成甜點恐怕就比較新奇了,美國愛荷華州一家披薩店發揮創意,把大家早餐會拿來加鮮奶一起吃的水果圈、當成披薩的配料,再加上起司跟煉乳,吃起來滋味如何,帶您一去看看。

更多新聞: 中共加強青少年紅色教育 人民日報刊偶像談愛國

餅皮鋪上配料,看起來很正常的披薩,真的嗎?大多數人早餐都吃過這種水果圈,但是放在披薩上實在很稀奇。美國愛荷華州一家披薩店突發奇想,在餅皮抹上奶油乳酪醬,撒上水果圈,再抓一把起司,然後擠上加了優格的煉乳。

義大利人怒了... 美國推出「水果圈麥片」披薩

店家掛保證說好吃,但是廣大的網友崩潰了,有人說:「身為義大利人,我正式向愛荷華州宣戰」;也有人形容,水果圈披薩犯了「反人類罪」,還有人引用經典電影《教父》的台詞:「看看他們是如何屠殺我的孩子!」。

水果圈披薩到底吃起來怎麼樣?有記者身先士卒,來為大家解答:「我吃了大概一片吧!算是好好嘗試了一番,吃起來還可以讓人想起小的時候,喜歡把雜七雜八的東西混在一起。」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不過業者的創意已經成功炒熱話題。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98%船員 95%乘客接種疫苗 郵輪7月中復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