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婚姻相處之道 隋棠:與先生沒有隔夜架

名模隋棠生下三個寶貝小孩後,先前淡出演藝圈、專心家庭,最近才又接下兩部新戲,還有益生菌品牌「冠軍益生飲」看中隋棠好媽媽形象、邀請擔任代言人。今日她開心分享自己美美秘訣,就是從以前就注重消化道健康,現在也是這樣照顧小孩,更透露從不跟老公吵隔夜架,避免孩子留下陰影。

更多新聞: 湮滅黑衣人影像 中崙所長哽咽否認「外力干預」

一襲深V閃亮禮服搭配浪漫長髮,即將回歸戲劇圈的隋棠,先跟「冠軍益生飲」簽約當代言人暖身。許久沒露面的她,一出場依舊美到眾人讚嘆,被譽為人生勝利組。

談婚姻相處之道 隋棠:與先生沒有隔夜架

生下三個寶貝小孩的她,家庭、事業兩得意,她分享維持好狀態,補充對的營養或保健品很關鍵。隋棠表示,「我覺得比較需要體力的時候,我就會多吞一點維他命,綜合維他命,但是平常的話就是益生菌,因為我覺得益生菌是用來調節體質的,把體質調整好的話,身體的免疫力就會自然比較好」。

不只平常自己保養,小孩健康更是不能馬虎,因為拍戲生活緊湊、工作壓力大,讓她格外注重腸胃道的健康。隋棠說道,「消化道真的是關乎我們身體健康、皮膚美觀,從裡到外,所以我一直都是很注重益生菌補充」。

談婚姻相處之道 隋棠:與先生沒有隔夜架

剛接了2部戲,又將回歸忙碌生活,夫妻相處會不會有問題?隋棠透露和老公有默契,不會吵隔夜,也不能讓小孩聽到夫妻吵架,因為「陰影是一輩子的」,只希望孩子開心、健康成長!

(民視新聞/黃郁涵、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升溫「台產防疫保單」恐賠慘? 保險達人曝試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