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吸毒犯隨意便溺 店家氣炸「受夠這種人」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男子,經常在住家附近騎樓吸毒,附近民眾經常聞到異味,三番兩次趕他走。沒想到,他4月29日凌晨1點多,又到騎樓下一間水餃店前方吸毒,而且吸到一半,竟然還亂小便,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店家氣壞了,把畫面PO上網,表示「受夠這種人」,決定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遭乾兒子「洗劫近3千萬」 醫美貴婦不追究

凌晨時分,眼鏡男站在騎樓一角,摸東摸西,仔細看,他疑似在吸食毒品,吸到一半,他看向另一側,確定附近沒人後,開始對著柱子亂小便。

萬華吸毒犯隨意便溺 店家氣炸「受夠這種人」

附近民眾說,「我們也很頭痛,昨天我小孩子也來孫子都來了,他也在那邊吸,那味道風這樣吹,味道真的是很重,我也不客氣,我對他說真的有夠臭的。」左鄰右舍對這名男子都有印象,對於他脫序的行為,更是不堪其擾。

萬華吸毒犯隨意便溺 店家氣炸「受夠這種人」

附近民眾控訴,這名30幾歲的男子,疑似經常在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吸毒,4月29日凌晨1點多,他來到其中一間水餃店的柱子前亂小便,店家發現後氣炸了。老闆把畫面PO上網,表示難得我早點離開店裡,你就來拉K,還小便在外面,平常吐檳榔汁和渣就算了,真是受夠了你這種人。網友看了也直呼很誇張。

萬華吸毒犯隨意便溺 店家氣炸「受夠這種人」

附近民眾抱怨,「早上來的話他有吸,因為這邊給他弄得亂七八糟,我們就知道他來,吃檳榔吐得滿地都是。」附近民眾就怕他還會有更進一步的侵擾行為,決定報案,希望警方加強巡邏,讓大家有個平靜的生活環境。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北市黨員警局見被關友人 警政署要查北投分局借提人犯有無違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