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3月景氣持續熱絡 蘇貞昌:景氣強強滾接連亮紅燈
蘇貞昌指出景氣燈號,一路從黃藍燈攀升到代表熱絡的紅燈。(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前幾日國發會公布今年3月景氣燈號,是延續2月亮出代表景氣「熱絡」的紅燈,國發會表示整體經濟表現續呈強勁。今(29)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臉書發文指,要用一張折線圖告訴大家,「景氣強強滾,接連亮紅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補水時間到!4月最大降雨日 氣象局:7縣市大雨特報

蘇貞昌表示,因為大家的打拚,這一年來的景氣燈號,一路從黃藍燈攀升到代表熱絡的紅燈。台灣的出口單月破兆、餐飲業、零售業業績頻頻創下史上新高,國內經濟持續走強,從小餐廳到大公司都表現得很好。

蘇貞昌承諾,政府替大家拚經濟,更要替大家減負擔、增福利。蘇貞昌指出,今年八月起,育兒津貼從每月2500提升到3500,明年更會提升到5000。

蘇貞昌也提醒持續做好防疫,他表示台灣能表現得這麼好,都是因為大家配合防疫、經濟正常運作。蘇貞昌呼籲,「請各位勤洗手、戴口罩,一起把台灣顧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有「隱形傳播鏈」? 前台大醫:似乎都斷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