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下一個「航海王」、「鋼鐵人」?網推這些類股有機會
網友詢問哪種題材股是下一飆股 引發熱議。(圖/民視新聞網)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股自從去年7月突破30年來新高點12682點後,各股都呈現多頭向上走勢,台股萬三萬四儼然成為短時間就能達到的事情,而今天台股更是直接攻上17700大關,挑戰萬八不是不可能。對此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從去年至今,許多大牛股、大象股皆成飆股,都沒能把握,請教哪一類型股票會成下一檔飆股?

更多新聞: 法說會後兩樣情 聯發科股價刷新亮漲停聯電表現弱


誰是下一個「航海王」、「鋼鐵人」?網推這些類股有機會
台股呈現多頭走勢 有網友發問誰是下一支飆股。(圖/民視新聞網)


原PO在文章表示,從去年看到現在,台股任何類型都有可能變成飆股,就連傳統的大牛股,像是鴻海、中鋼,還有大象股,例如台積電都成了飆股,股價幾乎是直線上升趨勢,但原PO表示並未能趕上車,想請益網友下一支飆股是哪一類型,他則是自己提出有著5G通訊發展的網通股和電信股,是否具備飆股條件需要提前布局?文章一出,許多網友回應「中華電信今年如果可以連漲3跟我請100份雞排」、「中華電飆起來我就可以退休了」、「那股市大概真的瘋了」,紛紛認為要短期間看到中華電成飆股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了航運三雄及鋼鐵類股外,也有網友認為「奇亞幣 區塊鏈」、「缺糧缺銅可能是下一話題」、「缺糧、銅礦」、「國產疫苗」;但也有不少人認為股市走勢不可預測,對這問題不以為意,「我建議直接觀落陰問」、「不如問下一支爛股」、「我看起來像是會知道的樣子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電商看準肉桂捲潮流 推線上肉桂市集帶創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