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元1日遊」?長輩見「神秘景點」氣炸大罵 網:太缺德!
18元1日遊,景點竟是墓地!(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民眾連假出遊要小心,當心廉價旅行團將你送去墓地。中國重慶1名鄭姓男子,近日組織了1個「1日遊」旅行團,每人僅需人民幣18元(約台幣78元),10幾名長輩團員應邀出遊,沒想到,抵達景點後眾人直接傻眼氣炸,因為景點居然是墓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度單日染疫人數創新高 今新增近38萬例確診3645死

據中國媒體報導,10幾名長輩透過好友通知,加入鄭男組織的「1日遊」廉價旅行團,每人僅需18元人民幣(約台幣78元),不少長輩當天還精心打扮,興高采烈地出遊。但眾人萬萬沒想到,旅遊景點竟然是1處墓地,團友們頓時紛紛破口大罵,組織者鄭男自然是眾矢之的,所幸事後團友們都原諒了鄭男。

每人僅需「18元」!1日遊景點是墓地?眾人抵達後瞬間氣炸
18元1日遊,景點竟是墓地!(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鄭男憤怒批評:「旅行社掛羊頭賣狗肉,假借旅遊為名,實際上是去墓園推銷墳地」,並補充,旅行社負責人不但沒出面解釋,還反被對方將他設置成黑名單。連報導此事的中國媒體記者也無法聯繫到當時的旅行社負責人。

中國網友紛紛留言批評「太缺德了」、「便宜的才是最貴的」、「這種旅行社就該好好查一下」,但也有人覺得長輩團友沒有警惕「誰叫你們貪便宜,哪有18元1日遊的」、「就是去挑墓地的,18元是午餐錢」、「18元一日遊,不遊墓地遊甚麼?想想就知道,愛貪小便宜」。

更多新聞: 路透:反壟斷輪到騰訊 將被罰逾430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