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父親手工打造木製跑車   全網驚嘆:別人家爸爸總不叫我失望
超狂老爸為兒子訂製的木頭「雙B」小跑車,鬼斧神工的技術引全網驚。(圖/翻攝「ND - Woodworking Art」YouTube)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這句廣告金句,曾經觸動了無數爸爸的心,國外有位木工師爸爸,面對孩子第一天上學難免會有的緊張情緒,他決定發揮所長,用「木頭」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雙B跑車,雕工精細刻畫跑車外觀的所有細節,還實際能開上路,父親開著特製跑車在兒子放學時溫馨接送,超拉風的場面也讓圍觀同學及路人好羨慕,父愛滿滿的畫面與鬼斧神工的技術,讓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都大讚「人家的爸爸,總不叫人失望」。


更多新聞: 吳克群10年前演唱片段被翻出 39萬人朝聖「反作用力大師」本人回應了

有位爸爸因擔心孩子第一天上學太緊張,於是打造一台獨一無二木製BMW跑車,停在校門口接寶貝兒子放學,影片中可見車子從無到有的製程,木工師爸爸從設計圖開始畫起,接著依序製作汽車最重要的底盤平台和輪胎,車上所有細節都沒有遺漏,連跑車的流線型車身,也完美呈現出來,讓網友驚嘆「這神一般的技術」,真是太驚人了。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越南老爸手工打造最狂BMW   全網驚嘆:太神了
超狂老爸為兒子訂製的木頭「雙B」小跑車,鬼斧神工的技術引全網驚。(圖/翻攝「ND - Woodworking Art」YouTube)


這輛為兒子訂製的木頭「雙B」小跑車,外型迷你可愛,開在路上相當吸睛,吸引許多民眾及小朋友圍觀,爸爸也笑說「還是兒子開心最重要」,影片最後可以看到,木工師父親開著自己打造的「愛子跑車」出門迎接兒子,開在路上相當吸睛外,也引來許多民眾側目圍觀。

當抵達學校時,同學及校門口的家長也被吸引了目光,還有許多路人更是停下來拿手機狂拍照,而看到爸爸與特製跑車的兒子出校門後,開心的直奔父親懷抱,坐在車上也興奮的向路人揮手,彷彿驕傲的說「這是我爸爸做的」。

這輛充滿愛的木製跑車,不僅看到爸爸的好手藝,也感受到滿滿的父愛,影片一出讓網友大讚「太有材了」、「超酷超厲害的爸爸」、「這台車不能在雨天開出來哈哈哈」、「人家的爸爸,總不叫人失望的」。

更多新聞: 杯子蛋糕能使狗提袋!黃金獵犬幫爸提1整袋早餐 換檔狂奔融化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