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身教! 母親派女兒爬進娃娃機偷玩偶

這是最壞示範!雲林斗六有一名母親,帶著自己才剛滿6歲的女兒到夾娃娃機店,做媽媽的竟然叫女兒直接爬進機台內用手拿,前後一共偷走10隻日本當紅漫畫《鬼滅之刃》的玩偶,娃娃機老闆後來調閱監視器一看,驚呼這名母親是怎麼教小孩的?立刻報警。

更多新聞: 重機撞左轉車 轎車90度側翻.女乘客死亡

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這2名女子的身體前方,有一雙小孩子的腳,幾秒鐘之後不見了!再仔細看一下,竟然在娃娃機的機台上,冒出了一個小女孩的臉,天哪!這是什麼嚇人的真人娃娃機嗎?事發在雲林斗六這家娃娃機店,機台有一個取物口,剛好可以讓一個6歲小女孩爬進去。

最壞身教! 母親派女兒爬進娃娃機偷玩偶

回顧當時是小女孩的母親與小女孩的阿姨,帶著孩子來,2個大人以身體遮掩外面行人的視線,要小女孩爬進娃娃機偷東西,娃娃機台主說,「現在的教育真的很誇張,帶小孩鑽進去,如果卡在那裏不就小孩受傷怎麼辦?」,小女孩還連爬2次,偷到的娃娃堆在地上,這時候竟然還有另外一個小女孩跑進來幫忙拿贓物。

最壞身教! 母親派女兒爬進娃娃機偷玩偶

到了店外,2大2小分騎2輛機車,坐在後座的2個小孩,雙手都夾著玩偶,沒抓住大人的衣服也沒戴安全帽,就被載走了,娃娃機台主回應,「她說她小孩子在撿球,可是後面監視器影片給她看的時候,她後面才承認。」,娃娃機店家後來發現機台裡,當紅的10隻日本漫畫《鬼滅之刃》的娃娃不見了,趕快報警,嫌犯也隨後在逛夜市時被找到。

最壞身教! 母親派女兒爬進娃娃機偷玩偶

斗六派出所所長廖錦燦表示,「後來她有帶同警方到其住處,將所竊取的贓物交給警方,發還給被害人。」,小女孩沒滿12歲,警方沒有把她列為嫌犯,她的洪姓媽媽和阿姨,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署長要求北市警局長交手機測謊 柯文哲批:程序不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