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A14a員工自主健康管理 禁支援其它站

華航機師確診風暴擴大,防疫旅館也淪陷!因為諾富特確診員工,平常就在A14a站搭車通勤,這一站的員工,得自主健康管理,不得到其他站支援。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重申,入境旅客、長班入境機組員不得搭機捷,另外也宣布升高社區防疫等級,市府舉辦活動人數上限,室內500人、戶外1000人。

更多新聞: 太魯閣捐款 罹難者加碼至1800萬 最快下週發放

從量體溫到清潔消毒,都不能馬虎,桃園市長鄭文燦連假一大早,前往機捷A14a站,視察防疫作業,因為諾富特確診房務主管案1120,平常就是在這一站搭機捷通勤。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兩天之內完成機捷,21個車站的消毒,那另外也啟動了,跨站不支援的規定,這20個工作人員只在本站,並且要進行自主健康的管理,必要時候也會進行各種檢測。」

機捷A14a員工自主健康管理 禁支援其它站

全站20位工作人員,包括8名站務人員,清潔和保全人員各6人,雖然照常上班,但列自主健康管理,14天都不能到其他站支援。

另外鄭文燦也重申,入境旅客、長班入境機組員,都不得搭機捷,最重要罰100萬!因應這起防疫旅館群聚案,桃園市也宣布要拉高社區防疫等級。

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到,「針對社區防疫等級的提升,我們必須要進行大型活動限制,初步決定,室內活動單場單次500人以下,戶外活動單場單次1000人以下。」

機捷A14a員工自主健康管理 禁支援其它站

除了加強查核,出入八大場所強制戴口罩外,維持社交距離,市府相關機關也要恢復實聯制,而因應五月母親節到來,各類活動多,將限制室內人數500人、室外1000人,但初步只規範市府舉辦的,民間活動則不受限,但若疫情再升溫就不排除也要管制。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我們隨時檢討,如果疫情有擴大,我們防疫等級會再升級,就像當時的部桃事件,我們所做的一些防疫對策一樣。」

機捷A14a員工自主健康管理 禁支援其它站

機師確診風波持續擴大,桃園繼先前部桃群聚案後,再次如臨大敵,要全面防堵疫情在社區中擴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考倒老師?這個班級16名學生 8個名字需要查字典有4個看了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