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來辯!小粉紅翻牆連線陳柏惟頻鬼打牆 網笑瘋:電爆他啦
中國小粉紅連線立委陳柏惟,竟大聲嗆聲「有腦的人都知道台灣是中華民國,也就是China!」。(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YouTuber八炯經常在「攝徒日記Fun TV」頻道探討兩岸議題,日前在「中國戰狼觀察站」單元裡,找來立法委員陳柏惟直接與中國小粉紅電話連線,開場中國人就直接嗆聲「有點腦袋的人都會覺得台灣是中華民國是China」,陳柏惟也不甘示弱回應表明「台獨」的立場與想法,結果小粉紅竟語無倫次表示「中國與台灣的制度完全不一樣,確實不能同名同姓」間接在認同台獨的言論,讓網友直呼「根本在鬼打牆」。

更多新聞: 2021客家桐花祭開跑!苗栗5大賞花景點拍照術 人花入鏡超簡單

打著民族主義、攻擊挺台言論,甚至到處宣揚祖國爸爸好的這群人叫作「小粉紅」,YouTuber八炯因經常言詞抨擊共產黨,也時常受到小粉紅恐嚇威脅,昨日在單元頻道中邀請立委陳柏惟與中國小粉紅連線對話,小粉紅因陳柏惟曾提出要「正名台灣」等言論相當不滿,在網上狂砲轟,通話前八炯也讓他做好心理準備「就是來吵架的」。

不服來辯!小粉紅翻牆連線陳柏維頻鬼打牆 網笑瘋:電爆他啦
小粉紅連線立委陳柏惟,竟語無倫次講出「中國與台灣的制度完全不一樣,確實不能同名同姓」,也讓台灣網友爆笑回應「你不是小粉紅吧你是演員」。(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陳柏惟與小粉紅通話時,小粉紅不斷重申「中共不會承認台灣主權」、「台派是不可能獨立的」等內容,陳柏惟也幽默用申辦微信帳號比喻,他表示台灣在國際上,一直無法用「真實姓名」登入,台灣一再被認成是中國,加上中共到處宣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導致台灣人到哪都被認成中國來的,這也是為何台灣需要正名的原因。

小粉紅聽完竟講出「中國與台灣的制度完全不一樣,確實不能同名同姓」,看似支持台灣獨立的言論,也讓陳柏惟順著小粉紅的邏輯回應:「台灣跟中共的未來,差距只會越來越大,又何必一直保留台灣是中國這樣的宣稱呢?,雖然影片最後,小粉紅依舊嗆聲「只是你們台灣一廂情願罷了」,但也讓網友笑翻留言「頻頻鬼打牆還間接贊同台獨,小粉紅94狂」、「逼逼逼!這傢伙不是小粉紅」、「小粉紅邏輯黑洞眾所皆知」、「還不電爆他」。

更多新聞: 超狂父親手工打造木製跑車 全網驚嘆:別人家爸爸總不叫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