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賽車場開幕 賽道250輛汽機車雲集

台中后里區一處國際賽車場,歷經三年的試營運,獲得國際汽車聯盟FIA認證,今天(1日)正式營運,有超過250輛各式車款集結賽道上。並且舉辦為期3天的賽道嘉年華,以及賽車手經驗分享。場面相當熱鬧。

更多新聞: 中正大學4師生接觸確診者!校內防疫全面升級

賽車迷引頸期盼的國際賽車場,在台中后里正式營運。250輛各式賽車集結賽車場,繞行賽道為開幕衝場。

有相當吸引目光的超跑車隊。

卡丁車隊。

壓軸登場的是由6位重機騎士,手持FIA藍色大旗,代表國際最高賽車運動組織,對台灣的認可。

這座國際賽車場,場地53公頃,耗時十年開發、園區內有三條賽道;分別是全賽道、越野賽道、卡丁賽道。

其中全賽道,全長3.5公里,共有23個彎,兩條直線加速路線;經過3年試營運,終於取得國際認證,5月1日正式營運。

國際賽車場開幕 賽道250輛汽機車雲集

國際賽車場集團副董陳志鴻說,「在全球的賽道裡,應該很少有一個賽道,硬體設備這樣的齊備,包括飯店近在咫尺,就在園區裡,同時餐飲動線交通,連想要來觀看的民眾,都非常的方便。」

賽車場同時舉辦為期3天的賽道嘉年華,以賽事、車展與高峰論壇等內容,期待將台灣運動產業的發展帶到新的境界。

國際賽車場開幕 賽道250輛汽機車雲集

賽道嘉年華賽事總監陳俊杉說,「這個賽道其實在亞洲來講,其實它是獨一無二,最好的地點規劃最好,最棒的一個。」

這座國際賽車場,未來將舉辦更多國際賽事,結合汽機車產業,培育更多國內的車手和相關產業人才。

(民視新聞/李坤錫、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3! 菲律賓漁工來台工作採檢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