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遺體修復團隊聚餐 餐費竟被悄悄買單

台鐵太魯閣號翻覆,來自彰化的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第一時間前往花蓮,無償替往生者服務,善舉令人感動不少人,沒想到,昨天團隊聚會用餐,被店內民眾和店家認出,搶著替他們結帳,9個人餐費六千多元,最後是店家和熱心民眾分攤買單,突然被請客,團隊成員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 上千車擠爆合歡山! 搶看高山杜鵑亂象多

烤盤上頭,肉片滋滋作響,燒肉店裡頭,這群遺體美容修復團隊成員,用餐結束,準備結帳,才發現快六千元的餐費,已經被人搶先買單。

業者黃柏勳表示,「鄰桌的顧客有認出他們是,這次太魯閣號事件的遺體修復師,並且到櫃台搶著要付錢,我們本身就有跟客人說,我們要招待用餐,所以後來就跟,堅持要付帳的客人一起分攤。」

太魯閣號遺體修復團隊聚餐 餐費竟被悄悄買單

原來他們是上個月到花蓮,無償替往生者,修復大體的修復師,沒想到用餐時,被店家和民眾認出,於是各出了一半的餐費,悄悄先幫他們結帳。

修復老師說,「很感動啊因為覺得說,我們的付出有被民眾看到。」、「民眾我們連面都沒見到,他就非常熱心幫我們付款,請我們吃飯就覺得蠻溫暖的。」

太魯閣號遺體修復團隊聚餐 餐費竟被悄悄買單

無預警被請客,修復師們又驚又喜,覺得很不好意思,在臉書PO文,謝謝這位不具名的熱心民眾和店家。

修復老師說,「很感恩社會各階層的民眾朋友,以後遇到我們可以,不用再請我們吃飯,我們非常感謝,這樣會覺得不好意思。」

太魯閣號遺體修復團隊聚餐 餐費竟被悄悄買單

民眾用行動,肯定修復團隊無私的付出,更讓他們覺得無比暖心。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兒童新樂園盛大生日趴 爸媽遛小孩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