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帶隊奪金遭控 瑞星聲明:打造良善循環生態

藝人瑞莎去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全力培育台灣小選手,還自掏腰包,帶選手出國比賽,但卻被人指控,她是空降、搶功勞,就有許多家長力挺瑞莎,而瑞星也發表最新338字的聲明,強調初衷是「在台灣打造良善的循環生態」,現在也沒想過停下,被網友讚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男手拿包藏毒品進派出所問路 遭盤查心虛狂奔上演追逐戰

藝人瑞莎一身韻律服,掂著腳尖,一舉手、一投足好優雅。鄭文燦還特別感謝瑞莎,全力培育台灣小小選手,沒想到人紅是非多。

竟有網友匿名指控,瑞莎空降、搶功勞。

不但四處挖角各校體操選手,募款的千萬款項,流向也不公開,更質疑桃園市府補助3百萬,就是給了瑞莎租借場地的的武漢國中。

鄭文燦第一時間幫忙澄清。

桃園市長鄭文燦(4.29)說,「我看那個匿名檢舉說,我們補助瑞莎三百萬,這是完全抹黑,她沒有向市府申請任何經費。」

瑞莎帶隊奪金遭控 瑞星聲明:打造良善循環生態

網路上,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學員家長,也跳出來力挺,說瑞莎並沒有挖走學生,大家都是自願跟隨。

還有人說,自己女兒剛給瑞星培訓一個月,瑞莎給足學員資源,甚至發給一人一雙韻律鞋,一個月來全學費是零!

還附上瑞莎跪地教學照,大讚她指導很溫柔細心。

而瑞莎除了低調在臉書回應,雖然心碎,不代表要因為亂寫的人,放棄這麼多孩子,會繼續努力,有一天讓台灣韻律體操參加奧運。

瑞莎帶隊奪金遭控 瑞星聲明:打造良善循環生態

最新,瑞星韻律體操也發出338字聲明,提到他們的初衷,是在台灣打造良善的循環生態、傳承資源、技巧,現在還有很多想做的事,也不曾想過停下,更希望創造更多躍上國際的機會。

接下來會邀集專業人士,確認經費運用無虞,並提出報告。

文章一出,馬上被網友讚爆。

瑞莎帶隊奪金遭控 瑞星聲明:打造良善循環生態

藝人瑞莎說,「幫選手們出去訓練去國外訓練,然後去國外比賽,還有好幾次請外籍教練來台灣,買一些設備手具比賽服訓練服。」

三年前,拿到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的瑞莎,被捲入抹黑風暴,如今爆料文也在逆風下悄悄刪除,但各界力挺,也讓瑞莎對台灣體操的努力,再次被看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貨櫃車翻落國道 竟是聯結車擦撞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