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0.86還開車! 男被搜身突脫到剩內褲

花蓮警方日前夜間執行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左右搖晃,要求停車受檢,一開門就聞到駕駛濃濃酒氣,一測之下,酒測值高達0.86。警方對男子搜身時,男子竟開始失控,又是脫衣、又是脫褲,讓警方超傻眼。警方好說歹說,讓男子把衣服穿上,依公共危險移送。

更多新聞: 民眾疑遭警壓脖拖離現場 警:只是搭肩

警方好說歹說,要求配合盤查,酒駕男子這才不甘願轉過身,讓警方搜。不知道是喝太醉,還是故意,男子下一秒竟開始脫衣服,又脫衣又脫褲,員警趕緊制止,只見他只剩內褲,讓警方超傻眼。

酒測值0.86還開車! 男被搜身突脫到剩內褲

花蓮警方4月29日晚間,執行勤務時,看到一輛轎車左右搖晃蛇行,示意停車受檢,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0.86。員警確認酒駕後,對駕駛搜身,沒想到這個時候,駕駛疑似不滿員警搜身,開始脫衣抗議。

花蓮縣警局光華派出所所長蔡定哲表示,「此次搜身過程中,該名駕駛因一時情緒失控,自行脫下外褲,經員警制止脫序行為後,上銬帶回派出所詢問,駕駛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依現行犯逮捕。」

酒測值0.86還開車! 男被搜身突脫到剩內褲

不知是故意,還是不勝酒力,男子的行為,仍無法改變他酒駕的事實,醒來後只會更後悔。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松山警之亂! 前局長交手機 楊教官北檢應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