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自撞號誌桿 女駕駛渾身血受困車內

週六中午,基隆立德路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客車自撞路邊號誌桿,導致車頭損毀,擋風玻璃被撞的碎裂,女駕駛滿身是血,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利用工具將女駕駛救出、送醫,女駕駛不是當地人,疑似路況不熟自撞電桿。

更多新聞: 林右昌騎鐵馬拜北北基媽祖 基隆女兒陳美鳳陪騎

一輛紫色自小客車,車身一半開上人行道,車頭整個陷入路邊號誌桿,引擎蓋變形,擋風玻璃整片呈現蜘蛛網狀,可見當時撞擊的力道之大。

只見女駕駛全身是血受困駕駛座。一旁民眾見狀,趕緊通報救護人員。當地居民表示,「在外面那邊聊天啊,後來就砰,撞上去啦。」

小客車自撞號誌桿 女駕駛渾身血受困車內

週六中午,一名女姓駕駛獨自開車,行經基隆立德路,疑似路況不熟悉,加上路面斜度大,車輛要下坡轉彎時,撞上路邊號誌桿。救護人員到場,利用抽吸式護木以及長背板,順利協助女駕駛脫困,救護人員初步包紮傷口,用擔架固定後,緊急送醫。

當地居民說,「有一個上來的摩托車,它速度很快啦,他不熟路啦。」

小客車自撞號誌桿 女駕駛渾身血受困車內

初步了解女駕駛不是當地人,警方設法聯繫她家人。至於車禍發生原因,是路況不熟,還是要閃避其他車輛,都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簽賭集團「一條龍」兼討債 賭客嚇壞報警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