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騎車疑闖紅燈 2高中生遭撞落大圳不治

桃園兩名18歲高中生,無照騎機車上路,結果在路口闖紅燈,和直行的計程車直接撞上。機車被拖行好幾公尺,兩名高中生當場拋飛到一旁圳溝。警消出動趕往打撈,騎士被找到時,沒了呼吸心跳,後座的高中生,事隔一天,才在大圳內被發現,一起車禍,兩人死亡。

更多新聞: 簽賭集團「一條龍」兼討債 賭客嚇壞報警救命

馬路縱橫交錯,一輛計程車直行要穿越路口,但畫面右手邊,一輛重機高速駛來,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機車卡住被拖行好幾公尺,地面擦出陣陣火光。騎士及後座乘客也當場被拋飛到一旁溝圳。

計程車前保險桿脫落,引擎蓋凹陷,事故現場車殼四散,地上留下騎士與乘客的書包跟制服外套,但主人已經不知去向。

平鎮交通分隊分隊長曾國樑表示,「均摔落路旁大圳中,林姓騎士尋獲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無照騎車疑闖紅燈 2高中生遭撞落大圳不治

警消夜間出動,串成人鏈,仔細蒐救,在事發地點2公里外,找到安全帽及騎士。至於失蹤的後座乘客,經過15個小時左右的搜救後,週六下午2點,才被發現在大圳內,但早已回天乏術。

平鎮交通分隊分隊長曾國樑說,「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營小客車駕駛無酒精反應,另調閱現場監視器,自營小客車行向為綠燈,機車疑似有違反號誌管制規定之情事。」

無照騎車疑闖紅燈 2高中生遭撞落大圳不治

初步了解,兩人都才18歲,騎士無照載朋友夜遊,疑似闖紅燈飆速釀禍,造成兩死悲劇,短短18年的人生,就這樣劃下句點。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攜毒向警問路 神情緊張露餡反遭查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