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連勝文南下出席青工會 同台互動成焦點

國民黨主席江啓臣、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兩人上午南下高雄出席青工會,不但穿著年輕台客裝,還一起玩虛擬VR實境遊戲,共同組隊互動、默契良好,至於連勝文被問到是否有意角逐下一屆黨主席,並沒有正面回應,台上兩人行禮如儀,表示風度,不過台下廝殺競爭恐怕少不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情報總監談台海情勢 外交部:中國挑釁升高區域緊張情勢

花襯衫、金項鍊,國民黨主席江啓臣、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兩人難得休閒台客裝,跟上最新國片電影穿搭,同台南下高雄出席青工會,還一起玩起虛擬VR虛擬實境遊戲。

江啟臣.連勝文南下出席青工會 同台互動成焦點

雖然只是玩遊戲,不過兩人可是十分投入,攜手對戰敵軍,手腳併用,儘管結果輸了,江啓臣強調,就像黨一樣,面對敵人首要目標就是團結。

國民黨主席江啓臣說,「團結改革分工合作,這是贏得民心的重要道路,所以黨內我們一定是,相互合作分工合作,這是一定的啦。」

江啟臣.連勝文南下出席青工會 同台互動成焦點

至於外傳有意角逐下一屆黨主席的連勝文,被記者問到打起遊戲活力充沛,看來來勢洶洶已經做好參選準備,連勝文四兩撥千斤沒有正面回應,用遊戲舉例說虛擬、現實要分清楚,否則會傷到自己人。

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遊戲忍不住就拳打腳踢,哈哈所以我們常常要把這個,人生的現實跟虛擬的這個不同的環境,要分清楚才行。」

江啟臣.連勝文南下出席青工會 同台互動成焦點

連訪、拍照,江啓臣、連勝文零距離互動良好,聞不出煙硝味,台上兩人行禮如儀,表示風度,不過台面下廝殺競爭恐怕少不了。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趙映光感謝對兒力挺 何志偉火大怒批「潑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