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採檢結果出爐!中正大學4師生接觸確診者 翁章梁:均為陰性
嘉義縣長翁章梁今早證實,除了中正大學4名師生,還有嘉義民宿老闆及老闆娘,6位接觸者的PCR採檢結果呈現均為「陰性」。(圖/截自中正大學官網)

國立中正大學昨(30)晚緊急公告,校內1名老師、3名學生與武漢肺炎確診個案近距離接觸,目前已進行居家隔離。對此,衛生局長趙紋華表示,4月24日該女性確診者與中正大學4名師生在嘉義友人開設的一家店吃飯。此外,嘉義縣長翁章梁今早證實,除了中正大學4名師生,還有嘉義民宿老闆及老闆娘,6位接觸者的PCR採檢結果呈現均為「陰性」。

更多新聞: 中正大學4師生接觸確診者!校內防疫全面升級

國立中正大學昨(30)日接獲衛生局通報後,緊急公告表示,校內1名老師、3名學生與武漢肺炎確診個案近距離接觸,目前已進行居家隔離,課程改採遠距教學。對此,校方公告,全校師生即日起至5月14日要進行自主監測,並且針對居家隔離個案過去一週活動地點,立即進行全校消毒。

對此,趙紋華表示,該確診者為女性,年約50-60歲,4月24日與中正大學1名老師、3名學生在嘉義友人開設的一家店吃飯,現場並無其他客人,餐敘時間也短暫。

此外,翁章梁今早於臉書發文證實,中正大學1名老師、3名學生及嘉義民宿老闆、老闆娘與確診者接觸一事,目前皆已入住防疫旅館。

翁章梁指出,6位接觸者的PCR採檢結果呈現均為「陰性」,目前結果都沒有問題。

最後,翁章梁也提醒,目前雖然疫情平穩,但仍尚未解除,民眾還是要打疫苗、戴口罩及保持安全距離。針對防疫升級,衞生局將與中正大學保持連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度神童最新武漢肺炎預言曝!9月「第三波高峰」這時間才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