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雅雯錄影突崩潰痛哭!死穴意外曝光 不怕蟑螂竟怕「這個」

曹雅雯作客羅文裕的網路節目《客流感》,意外被揭「死穴罩門」。(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金曲歌后」曹雅雯,日前自立門戶組工作室「好聞音樂」,表示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以老闆身分為自己辦一場演唱會,自認天不怕、地不怕的曹雅雯,日前上羅文裕的社群網站新節目《客流感》,兩人一搭一唱教客語版歌曲時,竟意外被挖出這個「死穴罩門」,讓她當場嚇到崩潰痛哭。

曹雅雯作客羅文裕的網路節目,兩人一搭一唱,用客語從童謠《捏泥巴》,唱到曾經火紅的洗腦流行歌《PPAP》,製作單位特別準備歌詞中出現的兩種水果APPLE(蘋果)跟PINEAPPLE(鳳梨),增加節目趣味,沒想到曹雅雯竟狠被羅文裕手上拿的鳳梨道具嚇哭,像是看到鬼一樣直發抖,秒哭直喊「媽媽」,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她,整個人超崩潰,平常螢幕上被公認的「女漢子」形象,頓時煙消雲散。
超大反應讓羅文裕也被嚇到,連忙安慰,驚動製作人立馬中斷錄影,她無奈笑說「鳳梨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她搞笑說「為何鳳梨跟氣球要出現在世界上呢?!如果哪一天有懲罰要我選待在全部都是蟑螂或是全部都是鳳梨及氣球的房間,我會二話不說選蟑螂那一間」。

曹雅雯死穴意外曝光,沒想到竟是鳳梨。(圖/翻攝自羅文裕臉書)

事實上,曹雅雯從小就不喜歡「鳳梨」,因為覺得鳳梨無論外型或是切開來,都有類似很多洞洞聚集在一塊,讓有密集恐懼症的她,極度害怕厭惡,除了「實體」鳳梨外,就連切開後的果肉到相關製品都一律不愛,曹雅雯事後表示「是我本身天生害怕鳳梨啦!但事後看到錄影發現我自己反應竟然這麼大,也忍不住笑出來!」。

曹雅雯意外被鳳梨嚇到花容失色。(圖/翻攝自羅文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