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沖泡麵落伍了?超銷魂「3種」泡麵吃法 其中這個神高級!
《冬天愛運動》分享了3種超厲害泡麵吃法。(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泡麵烹煮快速又方便,又有許多五花八門的口味能夠選擇,是許多民眾最愛的宵夜之一,簡單平凡的美味,可以說是CP值超高。多數人的做法,是直接用熱水將面泡開,不過料理的搜狐號《冬天愛運動》分享3種泡麵「神級吃法」吃法,直呼「開水沖泡麵已經out了」,其中「第3款」,口感更是相當高級。

更多新聞: 不老神話破滅!鍾麗緹「0修圖」照曝光 小腹凸遭網諷:是孕婦裝走秀?

一般人都是將泡麵用水泡了就吃,最多添加雞蛋、青菜等。但其實在家可以自己嘗試各種吃法,料理的搜狐號《冬天愛運動》分享了3種泡麵吃法,實在超魂。

開水沖泡麵落伍了?超銷魂「3種」泡麵吃法 其中這個神高級!
搜狐號《冬天愛運動》指出,可以自己添加一些愛吃食材在泡麵裡面,讓泡麵的吃法不斷創新。(圖/翻攝自pixabay)

乾拌麵:在家裡自己做乾拌麵,可以準備些自己喜歡吃的食材,用開水沖泡麵後,把水倒掉,並把一些炒熟的食材加在泡麵中,攪拌在一起,就可以開動了。


咖哩:在泡麵上加入一些咖哩,這種方式或許很多人一聽,會覺得是「黑暗料理」。對於不喜歡吃咖哩的朋友來說,這根本就是一場災難,但泡麵淋上咖哩,其實會蹦出新滋味,然而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還是得依照個人接受度斟酌。


煎餅:
還有人會把泡麵做成煎餅,在煎餅裡面夾著泡麵,配上酥脆外層,口感相當特殊,相比之下是吃泡麵裡最高級的一種吃法。
《冬天愛運動》表示,一般人都是將泡麵用水泡了就吃,在泡麵裡面加入很多食材,有雞蛋,火腿、德式香腸等,其實我們在家的時候,也能自己做一些愛吃食材加在泡麵裡面,讓泡麵的吃法不斷創新。

更多新聞: 不是賈靜雯!修杰楷單穿泳褲爽坐泳池畔享受日光浴 驚見美女伴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