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曉喬產後3個月曬自拍照 少女感爆棚令人吃驚!
微風千金廖曉喬產後三個月瘦回少女,先前產前寫真藏不住當媽媽的喜悅。(圖/翻攝自廖曉喬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微風集團千金廖曉喬前年嫁給小10歲的帥哥投顧員董子淳,並辛苦懷孕生下一個兒子「Tristan」,當媽媽滿3個月的她,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拍照,訴說自己餵母乳的心得,她氣色相當好甚至也瘦回產前模樣,42歲她看起來就像少女,相當令人驚艷。

更多新聞: 嫁「理工男」有多好?苦苓曝「6大好處」全都命中女心


廖曉喬產後3個月曬自拍照 少女感爆棚令人吃驚!
廖曉喬2019年與帥哥投顧員結婚,兩人婚後積極備孕,順利在今年產下一子。(圖/翻攝自廖曉喬IG)

廖曉喬經常在社群軟體曬出生活點滴,不僅常曬出與老公的合照,也為自家百貨公司做宣傳。婚後積極備孕的她,順利懷孕並生下一子,懷孕期間她曾拍下多張孕婦寫真,記錄生命的喜悅,也在生產後分享育兒狀況,3月底時逢兒子雙滿月,她曾形容自己是親餵到不知今天幾月幾號的新手媽媽」。

廖曉喬產後3個月曬自拍照 少女感爆棚令人吃驚!
廖曉喬曬出自拍照,少女感十足。(圖/翻攝自廖曉喬IG)

近日她則曬出一張自拍美照,並寫出「擠完奶好餓」,訴說自己親餵母乳的心情,但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對她的好氣色感到不可思議,一般剛生完親餵的媽媽,都忙的焦頭爛額,更別說上妝了,但她氣色超好,就像產前當少女時,不少好友也在留言處留言誇她漂亮,許維恩就以「少女形容她」,蕭亞軒則留言「Beautiful」。


更多新聞: 貓奴媽媽神操作!簡單4步驟打造健康鮮食 寶寶也能「作伙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