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年「距離」增加?林志玲牽老公再登封面 「1眼神」狂放閃
台灣名模林志玲,2019年6月閃嫁日本男星AKIRA。(圖/翻攝自ELLE Taiwan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台灣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6月閃嫁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婚後兩人多次同框,經常公開秀恩愛,近日兩人再度登上時尚雜誌《ELLE》台灣版封面,今(1)日,官方IG上公布多張照片,這回封面呈現不同風格,意外俏皮活潑,卻有些「距離」,不過有眼尖網友仍發現兩人悄悄放閃的一幕,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林志玲心繫台灣疫情 AKIRA也發聲「堅強地走下去」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一直熱心於慈善,常被網友大讚人美心美的她,近日和老公AKIRA在鏡頭前合體,登上時尚雜誌《ELLE》台灣版封面,4月29日雜誌官方IG發文「帶你看AKIRA眼中的志玲姊姊,和姊姊眼中的AKIRA,還有姊姊和姊夫的秘密訊息。」令人期待的文字,瞬間掀起熱議。今(1)日更加碼發出多張俏皮合照,分別是兩人躺在地板上對著鏡頭擺出活潑表情;以及分別站在階梯上,男方專注的拿著相機捕捉林志玲的唯美畫面;還有兩人站在廉幕前,AKIRA從背後深情相擁老婆林志玲。多張照片一出,許多網友嘆、「賞心悅目的一對」、「史上最配的夫妻」、「拍得真好看」、「就愛這小倆口~永遠看不夠」、「這一對顏值已破表」。

結婚2年「距離」增加了?林志玲牽老公再登封面 「1眼神」出賣狂放閃
林志玲近日和老公AKIRA鏡頭前合體,登上時尚雜誌《ELLE》台灣版封面。(圖/翻攝自ELLE Taiwan IG)


《ELLE》也分享林志玲的一段話「對我來講,每個當下都很重要。勇敢表達對於彼此的愛,是非常浪漫的事,因為我會害怕有天可能就沒機會說了,珍惜每一次能表達喜歡的瞬間。」,短短幾句話,展現林志玲的高情商。事實上,這不是兩人第一次合體登上時尚雜誌,在2019年底,兩人就曾一起登上台灣版《VOGUE》的封面,相較上次大方親吻,「黏緊緊」的姿勢,這次俏皮又酷辣的風格,配上林志玲看著AKIRA的眼神,有點距離又不失甜蜜,透過鏡頭,都可以感覺到小倆口超浪漫氛圍,讓粉絲讚不絕口。

結婚2年「距離」增加了?林志玲牽老公再登封面 「1眼神」出賣狂放閃 許多網友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小倆口甜蜜感爆棚。(圖/翻攝自ELLE Taiwan IG)

更多新聞: 終於破冰?劉詩詩探班楊冪「親密勾肩」似恢復友情 鐵粉哭:發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