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曝元元、陳敬宣「雙面手法」帶風向、私下「約飯局」
何孟遠豁出去爆元元與陳敬萱是假面閨蜜,與荳荳沒有那麼熟,帶風向譴責他渣男卻一邊私訊安慰他。(圖/翻攝自何孟遠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先前爆出何孟遠背著女友藝人何紫妍(荳荳),劈腿歌手荳荳的閨蜜采子,當時荳荳的另外兩位女藝人閨蜜元元與陳敬宣也接連跳出來痛罵何孟遠的行為,正當事情告一段落,何孟遠與采子也雙雙退出該節目時,今(1)日何孟遠突然發文指控元元和陳敬萱是假面閨蜜,一邊發文帶風向,一邊又傳訊息安慰他。

更多新聞: 廖曉喬產後3個月曬自拍照 少女感爆棚令人吃驚!

何孟遠稍早在社群網站發長篇文章指出,感情是一體兩面,他和荳荳之間存在其他問題,兩人也在事件發生後面對面談過相當平靜。但他不解其實與荳荳沒有那麼好的兩位女明星元元與陳敬萱,為何仗著所謂「好閨蜜」開始罵他,甚至一邊公開挺荳荳罵何孟遠,一邊又傳訊息安慰他,他表示這種雙面手法讓他相當疑惑。

何孟遠曝元元、陳敬宣「雙面手法」帶風向、私下「約飯局」左起:荳荳、元元、陳敬宣。(圖/翻攝自元元臉書)

何孟遠也爆:「我知道妳們跟荳荳私下並沒有那麼好,以前相處,每次聚會都在背後說朋友是非,也說荳荳很窮酸為什麼不喜歡名牌包,至於妳們有沒有不只一次,約荳荳一起去她不想去的聚會飯局,為了拿什麼換什麼...以及私下不正當的感情關係,妳們知道我在指什麼事情,我也有確切證據。妳們說要我敢作敢當,那麼想問問妳們的私人感情跟許多行為是否也願意被檢視...真的敢作敢當嗎?」。


他也懷疑荳荳是被她們所煽動,並承認他在感情裡不成熟犯了很多錯,也沒有處理好,但元元與陳敬萱的舉動讓他覺得落井下石。更希望兩人也問問自己,別把自以為的道德建立在別人的傷口上,來證明自己的價值是多麼高尚,同時掩蓋內心及行為扭曲的那一面。



更多新聞: 全球/世界第三大電影工廠 非洲「奈萊塢」強勢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