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公開私訊對話內容 元元不認帳嗆「不會安慰劈腿者」
何孟遠控元元與陳敬宣是假面閨蜜,面對元元的回嗆他公開私訊對話內容截圖。(圖/翻攝自何孟遠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何孟遠控訴正宮女友荳荳的閨蜜元元與陳敬宣,多次發文譴責他劈腿,但其實兩人疑似是玩雙面手法,一邊譴責帶風向一邊安慰他,他也公開疑似元元的IG私訊對話紀錄,但元元也隨即在IG寫下自己「不會去安慰劈腿的人」。

更多新聞: 廖曉喬產後3個月曬自拍照 少女感爆棚令人吃驚!

何孟遠在社群網站上指出,元元與陳敬宣是「假面閨密」,兩人其實與荳荳並沒有那麼熟,打著對方閨蜜好友出來帶風向譴責他,卻又一邊私訊安慰他,讓他覺得這種雙面手法相當糟糕。

何孟遠公開私訊對話內容 元元不認帳嗆「不會安慰劈腿者」
何孟遠公開私訊對話內容,但私訊並非從元元的公開帳號傳來,也塗掉私訊者帳號,不能確定是否就是元元。(圖/翻攝自何孟遠IG)


對於何孟遠的指控,元元也第一時間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這樣做,但何孟遠隨後公開一張截圖,上面指名是荳荳將何孟遠與采子對話外流,並表示自己是捨不得荳荳受委屈才留言罵人,接著又說「我們不是當事人,不能了解箇中原由跟細節」,承認自己並不瞭解所有情況。但對於何孟遠的截圖,元元也在IG回擊,「你限時動態那個人到底是誰?我不可能安慰會劈腿的人,還有你現在多一項毀謗罪,只能說你劈腿就算了,現在還變成這樣好可憐」。


何孟遠公開私訊對話內容 元元不認帳嗆「不會安慰劈腿者」
元元隨後也在IG限時動態回擊。(圖/翻攝自元元IG)


更多新聞: 結婚2年「距離」增加?林志玲牽老公再登封面 「1眼神」狂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