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風景!八旬嬤擦淨公車亭座椅3年不間斷

來看這應該能說是新北市樹林最美的風景!林山佳里,有一位「陳詹資梅」阿嬤,已經年過八旬。但她每天早上天剛亮,就從家裡提著水桶、帶著抹布,走到附近公車站,把每個椅子擦乾淨,讓里民、學生能有乾淨的座位,默默無私奉獻,一做就是好多年,令人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高雄小港機場設疫苗站  首日報名接種只有80人

天才剛亮,陳詹資梅阿嬤,提水桶,帶抹布。跟著她的腳步,走好幾百公尺,來到學校前面公車站牌。

最美風景!八旬嬤擦淨公車亭座椅3年不間斷

先拿一塊抹布沾濕,每一個椅子,仔細擦,擦得有夠乾淨,這樣還不夠,她帶兩塊抹布,還要擦一次,擦乾。陳詹資梅阿嬤舉動,里民很感動,她不只擦一邊,另外一邊也擦,從椅面,到椅背,坐得到的地方,為了給同學們,有個乾淨的搭車環境,這樣一擦,擦了三年。

最美風景!八旬嬤擦淨公車亭座椅3年不間斷

陳詹資梅阿嬤謙虛說,因為以前腰有問題,坐了感覺不乾淨,不捨學生們,衣服也會弄髒,現在身體好了,就開始擦公車站。

梅子阿嬤覺得自己做的事情,沒有什麼,她今年已經84歲,不只擦公車站,還是土地公廟志工,為里民服務,真的是山佳里最美風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貼近鄉親真實需求!金門首座共融公園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