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 桃園七旬婦找朋友迷路遊蕩

桃園一名70歲的婦人,週六傍晚出門找朋友卻迷了路,在街上遊蕩了好幾個小時,甚至走到馬路中央,非常危險。幸好有熱心民眾發現,向警察求助,員警買了食物給走失的婦人,填飽肚子,雖然她不記得家人電話,但至少還記得住址,最後被安全送回家。

更多新聞: 酒駕下交流道直衝 賓士車騎上自小客釀3傷

婦人坐在警車裡,有些驚慌失措,緊張地問員警,現在是在哪裡。

「這裡是哪裡?」 桃園七旬婦找朋友迷路遊蕩

男子慌慌張張地,向值勤中的員警求助,說他開車看到這位婦人,走在馬路中間,非常危險。員警詢問後才知道,70歲的林姓婦人,週六傍晚,從桃園區民生路住家出門,打算去找朋友,但卻迷路了,一直走到半夜,才在7公里外的蘆竹區南山路,被發現。蘆竹分局警備隊副隊長許煊焜說,「所幸有熱心民眾發現攔阻,否則林老太太,可能真的會走到濱海荒郊處,見她滿臉疲憊,於是先行購買豆漿與包子等熱食,讓她補充體力。」

「這裡是哪裡?」 桃園七旬婦找朋友迷路遊蕩

在街上遊蕩了好幾個小時,員警讓婦人先填飽肚子,雖然她記不得家人的名字和電話,但幸好還記得地址,最後由警察把她安全送回家。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副議長顏莉敏座車遭撞! 「頭暈背痛」與另3名傷者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