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向主席表達意見 陳嘉行邀民眾加入民進黨

知名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宣布加入民進黨,事實上陳嘉行2018年九合一大選起,就成為網軍攻擊目標,讓他選擇在去年入黨,加上今年看到公投民調的數字,對於結果相當擔憂,他呼籲大家如果對民進黨有意見,可以一起入黨,直接當面對蔡總統表達。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又擾台! 運8技偵機、反潛機各1架次闖我西南空域

臉書上PO出和總統蔡英文的合照,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正式加入民進黨。

可向主席表達意見 陳嘉行邀民眾加入民進黨

焦糖哥哥陳嘉行說明,「不管是我去上學的,我餐廳生意的,就有那種各種奇怪網軍,在栽贓抹黑甚至打電話去騷擾我學校,甚至騷擾到我餐廳這邊來,怡農他好像是有黨員犯法,一上任就接到這樣難處理的議題,再加上公投民調出來,其實民進黨會全部失敗,就在想說那我可不可以幫總統,或是幫吳怡農做些什麼事情。」

可向主席表達意見 陳嘉行邀民眾加入民進黨

不諱言自2018年九合一大選起,頻頻被網軍攻擊,陳嘉行選擇在去年入黨,而今年公投的情勢也讓他很擔憂,便決定首度以黨員身分呼籲,如果對民進黨有意見、直接入黨,跟黨主席蔡英文說。

焦糖哥哥陳嘉行說道,「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網軍)要這麼崩潰,入黨你就上去表格填一填,填完之後你就付黨費這樣就好了,又不是說加入民進黨就有錢可以領,加入一次看看看到底會怎麼樣,畢竟如果真的不喜歡,隔年就不要再繳黨費就好了,關心政治沒有這麼可怕,又不是白色恐怖時代,你聊政治就要被警總,帶去六張犁埋起來。」

可向主席表達意見 陳嘉行邀民眾加入民進黨

陳嘉行強調,蔡英文執政以來不論是股市、防疫還是經濟發展,表現都很亮眼,但就是缺乏宣傳,希望蔡總統和民進黨,能多多宣傳政績。

焦糖哥哥陳嘉行說道,「她(蔡英文)只剩三年就卸任了,我覺得三年的話,她應該不要有後顧之憂了,就放手做了,憲法該改的就改一改吧,該做就做一做吧,反正她從來不挑簡單的事情做,就好好做吧。」

隔空對蔡英文喊話,陳嘉行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讓執政黨有更正向的化學效應。

(民視新聞/楊凱安、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制憲沒進度 辜寬敏嗆蔡政府「騙」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