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署長大2屆」 松山分局之亂爆「雙陳心結」

松山分局的影像曝光後,外傳警政署對於北市警局連爆醜聞相當不滿,署長陳家欽有意撤換局長,先前陳嘉昌將手機交給台北地檢,而非刑事局,2人傳出疑似有心結,甚至記者會上還說自己比署長大兩屆,也讓外界再度引發揣測。

更多新聞: 星際大戰真實上演?2男街頭持長棍互K重機騎士圍觀:以為拍電影

松山分局黑衣人闖進裡頭大鬧,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不只親自交手機,還前往北檢,更大動作接連兩次開記者會,這回出席,包含前分局長林志誠、前所長許書桓、前副所長顏敏森,就連楊姓教官也通通都到,想透過這場記者會,再次澄清。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說,「我想我跟我的同仁在這裡向大家致歉,前分局長林志誠聽信所長跟他的報告,所以才會有第一次第二次的記者會,一些發言跟後來所查明的事實有落差,我個人看法是,疏失的可能性比較小。」

「我比署長大2屆」 松山分局之亂爆「雙陳心結」

局長陳嘉昌,深深一鞠躬,對於整件事引起軒然大波,感到抱歉,不過記者會上,他卻這麼說。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說,「我還比署長早了兩屆,所以我想這部份,我們會再溝通來說明,我在兩個多月就要退休了,所以是與人無爭,我只想把我工作做好,然後讓我安心的退休,保護我自己的尊嚴跟榮譽。」

退休前爆出台北市分局醜聞,還傳出署長陳家欽,要他交手機自清,兩人是否有心結?陳嘉昌強調,自己只是想,安安穩穩做到退休,比署長年長兩歲,否認心結。

「我比署長大2屆」 松山分局之亂爆「雙陳心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說,「他跟陳家欽之間有個芥蒂,他寧願把手機交給檢方,但是他就是沒有辦法,把他的手機交給警政署,這實在是耐人尋味,如果這不叫鬥爭,什麼才是做鬥爭。」

對於整起事件,看在民進黨議員張茂楠眼裡,雙方還真的有心結。

而陳嘉昌刻意輕描淡寫說,未來北市警局也會與警政署,有合作相關工作,會再與警政署溝通,似乎說明了,不願多提手機這回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裡是哪裡?」 桃園七旬婦找朋友迷路遊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