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漁船違法越界海釣 15人全數押返馬公

澎湖海巡隊巡防艇,在花嶼西北22.7浬海域,發現一艘中國籍漁船,船上有四名船員及11名釣客,違法越界海釣,巡防艇立刻攔下漁船登檢,目前將人、船全數押返馬公留置調查中。

更多新聞: 有點荒謬...真正出口出不去!騎士無奈鑽路障縫隙慘被卡 下秒抬車...

發現有中國籍漁船越界開進我方海域,澎湖海巡隊立刻靠近要求登檢

順利登船後,海巡人員上船上找到漁貨,還有不少支的釣竿,清查發現船上一共有4名船員及11名釣客。

中國漁船違法越界海釣 15人全數押返馬公

澎湖海巡隊執行勤務時,船上雷達偵蒐海上可疑目標,發現花嶼西北22.7浬海域,有艘中國漁船正越界進入我國限制水域從事海釣漁業行為,巡防艇立即登檢漁船。

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八海巡隊副隊長陳富榮表示,「檢查發現船上共15名人員,無發燒情形,船上共有250公斤漁獲。」

中國漁船違法越界海釣 15人全數押返馬公

由於目前是中國海洋伏季休漁期間,為了防範滯沒返港的中國漁船越界作業與防堵疫情入侵台灣,澎湖海巡隊執行「護永專案」勤務加強查緝,成功攔截越界漁船,所幸船上15人沒發燒情形,依違反「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扣留查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我比署長大2屆」 松山分局之亂爆「雙陳心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