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梁朝偉」41歲男神淪火鍋店打工?本人曝:推掉劇本不想打亂行情

「小梁朝偉」41歲男神淪火鍋店打工?本人曝:推掉劇本不想打亂行情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41歲的范植偉23歲那年以電影《鹹豆漿》奪第24屆法國南特影展影帝,曾被看好成為「梁朝偉第二」,但因為曾爆料前女友王心凌的初夜不是跟他,「其實我當時有點失望...」遭外界抨擊,重創演藝事業,之後到中國發展7年,仍不見起色。2018年底結束大陸生活回到台灣之後,並未積極復出,現在的他在火鍋店打工了3個月,外界說他落魄,但他解釋自己並沒有過得不好。


紅圈者就是年輕時的范植偉外貌俊俏。(圖/資料畫面)


范植偉23歲就以電影《鹹豆漿》奪第24屆法國南特影展影帝,曾被看好成為「梁朝偉第二」,但因為曾爆料前女友王心凌的初夜不是跟他,「其實我當時有點失望...」遭外界抨擊,重創演藝事業,之後到中國發展7年,仍不見起色,之後現身媒體,已不復昔日清秀帥氣模樣。模樣多了一分滄桑,髮際線也後退了幾步,近日傳出,范植偉沒了演藝工作,目前正在一家火鍋店打工。


「小梁朝偉」41歲男神淪火鍋店打工?本人曝:推掉劇本不想打亂行情。(圖/資料畫面)


根據《聯合報》報導,范植偉透露打工期間,有不少網友發現是他後會直接詢問是否能合照,但為了不帶給店家困擾,他都一一婉拒了,儘管轉換跑道到餐飲業。他也向媒體透露,「期盼重新拾回演員的老本行」。回台後陸續接到不少劇本,但范植偉考量,這些角色價值觀與自己不合的情況下,全推掉了,「不想打亂我的行情,重點不是錢,主要還是專業。」